站內關鍵字搜尋、找尋可魯的足跡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心情】充實愉悅的生活


最近真的忙很大,每天差不多也睡六小時。
早上五六點就有可能有事情得忙
凌晨兩三點可能還有人找我
不過最近忙這些事情都還挺開心的

最近認識很多很多朋友
什麼年紀層的都有
不過99%都對我很好
講話態度上很客氣
麻煩我的時候也很有禮貌
在諸多方面更是義氣相挺我
朋友之間能互相幫忙
對於彼此之間有所支持與成長
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上週日才換機油
八天就騎一千公里了
呵~

辛勤的忙碌著
既得到很大的回饋
更是其中得到許多成長
最要的是  非常開心
呵~

睡覺真的浪費時間
真希望每天都有48小時可以用 

慘了!
週日就耀眼出了
都還沒有認真地練過幾回
抓緊時間吧


1 則留言:

  1. 再忙還是要把頭腦保持清潔,周日就要'演出 '無時無可刻都要提醒自己,不要一天到晚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 ,而這一輩子都是會白忙一場 .....

    回覆刪除

給我點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