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關鍵字搜尋、找尋可魯的足跡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日記】球場小記

因為從高雄奔到永安鄉
伴隨著綿綿細雨的關係
騎到球場都近六點了

今天同樣也只有打到兩場球
21:8  21:5
還是一樣慘敗
仔細看了一下自己的球速
原來自己打出去的球 速度很慢
應該是大家早就看穿了我的球路了吧
所以在對方零失誤的情況下
我自己搞砸了好幾球
儘管第二次跟a場地的人員搭
還是沒有多大優勢
我做不了球給隊友
我自己也殺球的球速也打不出來
所以完全拿不到分數
這樣看來,球場中還是我程度最差
希望別被太過嫌棄

我帶了六把竹笛給阿吉隊長看
兩把G調低階笛 
兩把D調低階笛
玩具笛D調G調各一把
阿吉說他年經時很想玩玩看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現在呢,則想給孩子玩玩
但是內心其實也很擔心
不知道孩子想要不想要
最後買了那兩把低階G調笛
打完幾場球,又跟我聊了笛子的文化
最後又跟我要了那把玩具G調笛
說他自己也可以玩玩
麻煩我從高雄帶過來
又沒賺多少錢
乾脆多帶一把他自己也玩玩好了
他總是滿臉堆著笑容
謙虛著說自己打球打不好
跟我們大家打球時
也是用這樣的口氣說話
「可以陪我練習一下嗎?」
這樣謙遜的語氣
其實都是他在陪我們練啦
卻這樣說,讓人怪不好意思地
不過氣氛就會很溫馨啦
新手也不致於覺得跟高手打球
是很尷尬丟臉的事情
希望我也能多一點阿吉隊長的氣度

 



7 則留言:

  1. 有時候覺得生活千篇一律,
    但哪一天出現了一個人,
    他的溫和氣度讓你感覺很舒服,
    進而仰慕他,
    並且期許自己要和他一樣,
    這是很幸福的事情呢!
    有這樣的好榜樣與善知識很棒很棒喔!^^

    回覆刪除
  2. 如果是彩色的生活而每天千篇一律的話
    那不就是每天都是彩色的生活了嗎?

    是呀
    我真喜歡這樣的人物
    但是很有自信
    更能以智慧處理事情的人
    也是我所崇拜的

    回覆刪除
  3. 永安鄉?四月時,我為了找我在新月國樂營認識的小朋友,然後騎了多久的車才到永安鄉新港國小看他參加他們學校的運動會xd
    好瘋狂的經驗.
    不過也是這位小朋友誠摯地邀請,我才動心,奔向永安.
    比岡山橋頭更遠的漁村(我想他們最適合演奏漁歌~~~)

    ps 小朋友他們現在正在練康定情歌

    回覆刪除
  4. 我家到永安鄉 差不多18分鐘
    我家到高師大 差不多35分鐘
    新月國樂營是高雄大學那場嗎?
    還是花花辦的高師大那場?
    所以啦 可以看到小朋友的喜歡笛子的熱忱吧
    曲目的選擇 往往也跟老師的教學有關係

    回覆刪除
  5. 花花辦的那場
    http://www.wretch.cc/blog/ok7777000/6222452(請看)
    也讓我感受到城鄉差距......

    回覆刪除
  6. 你這篇最後的留言
    也是採用分行的方式
    當然這裡不是文章
    但是使用分行的效果
    就是讓讀者可以清晰地知道每一行要交代的事情

    不是嗎?

    回覆刪除
  7. 我的點是,你那篇突然用標點,讓我不了解,所以想提出來罷了.

    我突然覺得你設計的三行式版面很像昨天成發時的舞台:0

    回覆刪除

給我點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