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關鍵字搜尋、找尋可魯的足跡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作文】難忘的謝師宴 by So-vi

今天是六月二十一日,我們舉辦了謝師宴,在松江庭日本料理店吃飯,約定五點半到松江庭日本料理。本來以為要六點半到,結果就遲到了半小時,匆匆忙忙的到松江庭。

終於到了松江庭,大家都點完菜了,我只能等下次點菜的時候了,突然,上菜了,不知道是誰叫了炸蝦,都沒人承認,後來就給我吃了。

日本料理,我喜歡吃炸蝦、鰻魚手捲、鰻魚壽司,茶碗蒸,以及喝茶壺湯;而我不喜歡的是哇沙米,因為它又辣又嗆。吃飽了以後,就去找同學玩冰塊大戰,互相丟冰塊,還把冰塊貼在人家身上,玩到累了,我坐下來跟同學打牌。我玩大老二時老是贏,但是我今天輸了兩場,因為跟我玩的同學都忽略了我,人家牌打完了,我都沒有打出半張牌。

今天雖然我們玩的很開心,不過松江庭的服務生可不開心,後來,服務生受不了了,不准我們玩丟冰塊,把桌子弄亂。媽媽來接我的時候,騎摩托車時摔倒了,後來班上的一位猛男接住了摩托車,那畫面真是好不帥氣呀。

今天的謝師宴是有史以來、十二年來最開心的一頓飯,也跟同學玩的非常開心,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以後就不能跟班上的同學玩在一起了。

1 則留言:

  1. 好頑皮的小孩喔!把服務生給弄生氣了!

    哪來的猛男呀?真酷,可以及時扶住車子

    不能跟同學一起玩了會難過嗎?

    國中將有新的同學囉,有上暑期輔導嗎?

    可以跟新朋友多認識認識

    回覆刪除

給我點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