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關鍵字搜尋、找尋可魯的足跡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資訊】Blogger的小工具-網誌清單

逛過很多不同平台的部落格
很多平台都自成一格
倘若沒有該會員帳號
就無法留言、回應…
綁手綁腳地
最後不是妥協加入會員
就是不再步足該地

當初看上使用Blogger
其中一個原因
也是因為它可以容納不同家的帳號會員登入
進行留言、回應、追蹤…等動作
今天稍作介紹的是  小工具--網誌清單  這玩意
Blogger的網誌清單
未命名
Blogger的網誌清單
這是官方內建的小工具
可以輕易地在  新增小工具-基本  這邊找到
它不但可以播放Blogger的網誌
更可以播放各大平台的的網誌
怎麼說呢?
看下圖,實際上  它是可以播放妳所追蹤的網誌
 
未命名22

由於追蹤的網誌則不限Blogger
所以可以追蹤無名、新浪、天空…的好友
把大家一起邀請進來
增添自己的光彩呢!!
像我就追蹤的24個好友的網誌呢
這24人的有新文章發表
在我網誌清單中就可以看到好友的文章標題、圖示、縮圖啦


未命名3
第一篇來自  雅虎
第二篇來自  Blogger
第三篇來自  無名
第四篇來自  Blogger
第五篇來自  新浪
第六篇來自  Blogger

可以恣意地在Blogger
分享各大平台的好友網誌
這麼好康的事情
是不是要趕緊成為可魯的好友呢!
出發囉~
也歡迎大家一起使用Blogger的平台創作部落格喔!

繼續幫工作熊打廣告
初學者可以從工作熊的網誌
BLOG語法研究室
開始學習起哦
我也是從這裡開始學習的
^^



20 則留言:

  1. 哇!!
    好佩服你 自己看資料 自己摸索就學會了
    我家兩個小朋友也是這樣
    花花 小雷媽都是這類強人
    我超佩服他們的
    他們都說一句:「就亂試啊」「個性好強 覺得我一定學得會」
    可是我也自己亂試 結果都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

    我從以前就是笨
    從家政 工藝課 電腦課 到電子產品
    自己看說明書 都看不懂
    一定要有人「在旁邊教」我才會
    嗚嗚~

    這是我致命的弱點

    回覆刪除
  2. 人都有弱點吧
    互相幫忙吧
    在這方面
    我義不容辭地教你的
    放心吧

    回覆刪除
  3. 只可惜我的好友 行百里者半九十
    網誌為封鎖的狀態
    不然她可是專業級分析高手呢
    說起話來 頭頭是道
    適合寫社論版哦

    回覆刪除
  4. 唉喲~我看到我自己了!
    真是又驚訝又驚喜呀!
    話說小雷媽現在是我的樓友喔~
    很多玩意兒,只要自己覺得有趣,就莫名其妙上手了呢!

    回覆刪除
  5. 可魯狗:
    你的留言好故意哦
    你要挖個洞 引行百里者半九十開張嗎?
    恐怕不行哦
    因為說話內容都太辛辣兇狠
    不太適合「闔家觀賞」
    不像您這「老少咸宜」
    行百里者半九十 打算等到某個時間 另起爐灶
    也寫些「老少咸宜」的文章
    到時還要煩請您 傳授一下 部落格設計秘方

    小葉姐:
    嗨 好久不見
    小雷媽有跟我說過哦
    好想找她玩說
    原來是學姐把她從我身邊搶走的
    嗚嗚~~~還我小雷媽來~~(好幼稚 逃。。。)

    回覆刪除
  6. 呵~ 小葉姊的 洗足盆
    小狗的腳腳都很髒哦
    永遠都洗不乾淨耶

    華之亂
    只是覺得一顆閃耀的明星被埋沒罷了

    我沒有設計秘方啦 笨得緊
    都是到處看來的小東西
    自己拼湊拼湊罷了

    回覆刪除
  7. 什麼時候這裡變成你倆的聊天室啦 呵~
    小雷媽應該也很會?
    有沒有她的版可以讓小狗追蹤一下呀?

    回覆刪除
  8. 板友有好幾個 每天都有很多文章呢!
    清單只有十個位置
    這也是變相催促自己趕緊寫文章囉
    不然馬上就被埋沒了

    回覆刪除
  9. 可魯狗:「什麼時候這裡變成你倆的聊天室啦 呵~」

    幹嘛阻止我和學姐增進感情呢?
    哈哈
    這對話 是以前我們的對話耶
    只是以前你是有點責怪的語氣 嚴肅的可魯狗

    好懷念哦
    我的年紀 怎麼都一直停留在那時候
    都不覺得我已經快要。。。了

    回覆刪除
  10. 最近比較閒了
    讀書讀到煩的時候
    就會來打網誌 記錄一下生活
    記得要按時收看哦
    更新很多文章
    有嘴砲的 生活流水帳 來湊個熱鬧吧

    回覆刪除
  11. 我想我應該見過華之亂吧!只不過現在猜不出來~
    在宿舍我都稱她名字,現在看到「小雷媽」的稱號,
    好熟悉又好有意思喔!我就笑了~
    歡迎妳來玩喔!(自己擅自邀請了~呵呵!)

    忽然發現,華之亂說的
    「我的年紀 怎麼都一直停留在那時候。」
    真的耶~和你們在一起,我也回到那時候啦!
    蹦蹦跳跳一起玩國樂、哼歌,還有「縱欲」
    真是開心呀!

    回覆刪除
  12. 怎麼辦?狂亂的在可魯的板開起聊天室了耶!

    回覆刪除
  13. 狗窩 當然廣納來自各處野狗啦 xd
    小葉狗 華亂狗 儘管撒野吧

    小葉姊目前不知道華之亂本尊喔!?
    行百里者半九十 的作者
    我高師第一屆"竹笛"同學

    回覆刪除
  14. 在這裡 暱稱的地方
    也是可以跟留言板一樣
    留下自己的網誌
    這樣點取暱稱時
    就可以連結到你們的網誌囉
    我該打一篇教學篇的

    回覆刪除
  15. 老實說,我原本想不到的,
    本來想「行百里者半九十」好像是喵喵吧!
    (但又好像不是而作罷)
    竹笛同學我也只想到毅中,
    但剛剛忽然想起喵喵吹竹笛的樣子!

    哈哈!
    我猜對了嗎?
    是喵喵嗎?

    回覆刪除
  16. 對啊 賓果
    華之亂 是日劇大奧的一部戲
    超好看的
    編劇超級緊湊 每集到最後都有爆點
    看完之後都會有「幸福是瞬間的 轉身過後就稍縱即逝」
    學姐有空 可以搜尋來看哦
    這部戲 我有推薦給可魯狗
    所以他看到這暱稱 就知道是我了

    回覆刪除
  17. 哈哈~果然是妳!(抱~)
    我看完篤姬、大奥之後,下一部是華之亂
    不過,看到預告就覺得太邪惡了!(來亂的)
    所以,就沒繼續追囉~呵呵!
    如果可以的話,歡迎你上來找我和小雷媽玩~
    不過 話說我就快回去南部囉!
    下週一二或許可以見面喔~^^~

    回覆刪除
  18. 小葉姐:
    去台北? 我最近都在省錢耶
    我連回高雄 都想要騎機車了 不想坐公車了
    去台北是奢侈的行程
    而且我現在 也走不開
    等學姐回來後 我再去找學姐 去屏東我也OK 呵呵
    我跟小雷媽是約他回來的時候 反正到時候我很閒 哈

    學姐可能很久沒看我網誌了
    我在那裡都有提到我很愛看大奧 哈哈
    雖然很亂 但可以從裡面學到很多東西耶

    下禮拜一的成發 我沒辦法去
    嗚嗚嗚嗚
    好傷心
    不過給明祥 和 亭又拍拍手 也不錯

    話說今天我在睡覺的時候
    聽到國樂社在練「漁歌」
    就讓我想到各位
    話說國中的國樂社最愛練台灣追想曲 迎春
    我還聽到新生團練 採茶歌(找碴歌)
    原來到哪 都會有高師國的影子
    哈哈

    回覆刪除
  19. 我連回高雄 都想要騎機車了 不想坐公車了
    更正一下 是坐「火車」

    回覆刪除

給我點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