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關鍵字搜尋、找尋可魯的足跡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追蹤者的期盼-工作熊造訪

呵~
今天看到  工作熊  追蹤我的部落格
我真是太意外  太興奮了

由於無名小站的僵硬
我使用上一直很不便利
於是我也很少使用無名小站
頂多看看朋友們的文章  相簿罷了
我也沒有什麼興致想要使用什麼網誌

直到我在書局讀了些部落格的書
介紹了wordpress twitter blogger等 三間部落個平台
發現原來部落格還可以這樣玩 類似網站一般
於是就決定開一個來試看看

一開始的blogger 真的相當地陽春
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 簡潔俐落的感覺
由於blogger靈活度相當地高
幾乎可以將整個網誌翻過來 倒過去地
沒有限制地可以自己設計  增添  廢止  任何功能
對於我這到處放肆  不愛被綁束的野狗  真是太好玩了

那時候  工作熊 的 Blog語法研究室
就是我第一個逛到的blogger網誌
裡頭介紹了很多有用實用的訊息
對於第一次想要嘗試blogger的人 給予了很大的幫助

另外  工作熊  的
發現生活的價值
是屬於講述關於他生活各項點滴的事情
然而由於他的認真敬慎
對於生活上的大小事情
他都能做出完整的報導
例如  影響我很多的是
有關於他父親的事情
在這過程中  他對於每一件事情的處理
都做了解釋和範例
例如說 最近的 
辦理股票的繼承過戶事項
他做了深入的報導  我就得到完整的資訊
省下了很多很多麻煩

工作熊系列的部落格
每天文章都很有價值性
歡迎大家前往去欣賞之

再次雀躍地説  能得到工作熊  的追蹤  真是令人興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我點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