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關鍵字搜尋、找尋可魯的足跡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樂訊】搶先聽 搶先看 雄師情人夢

雄師琴人夢》音樂會

活動時間:
2010年6月7日下午7點(高師場)
2010年7月4日下午2點(雄中場)
活動地點:
高雄師範大學文學院小劇場(高師場)
高雄高級中學演奏廳(雄中場)

曲目預告暨他團影片預覽:
小合奏部份
1.望春風
影片找尋中
2.三十里舖

  
3.絲竹新韻


4.凌晨兩點


5.火焰之舞


影片找尋中


6.竹歌


7.掏洋芋


大合奏部份
1.水鄉歡歌


2.節慶歡舞


3.星島掠影 第四樂章-節日


4.杜鵑花開


5.水鄉綠影


6.童年的回憶



獨奏部分
1.葡萄熟了



2.春到湘江


3.揚州小調


4.傣寨風情
影片搜尋中
5.瀏陽河

7 則留言:

  1. 吹奏 春到湘江 那位老師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真好聽

    回覆刪除
  2. 期待唷,加油!

    回覆刪除
  3. (樓上是蓮花花耶~)
    春到湘江那位老師的影片,
    每篇都是Dizi,
    我以為那位老師名叫Dizi,
    後來想到 Dizi不是偉治嗎~
    哈哈!我耍笨了,
    不過他的春到湘江很好聽,伴奏也很不錯喲!

    回覆刪除
  4. 對呀 是蓮花 ^^

    沒有啦 人家影片也是Dizi (笛子)嚕

    且這影片都拍手 可以偷學人家怎麼吹的 呵~
    伴奏真的挺不錯的 恰恰好

    回覆刪除
  5. 學長姐還記得我,這樣感覺好像我很紅。(臭屁)

    我喜歡水鄉歡歌!XD

    回覆刪除
  6. 狗樂界紅牌 孰不認識 呵~

    水鄉好像找不到不錯的影片

    可以介紹一下嗎?

    回覆刪除
  7. 我放在臉書上囉!

    回覆刪除

給我點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