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關鍵字搜尋、找尋可魯的足跡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贊助】牆邊如草般的廣告贊助,今日有了新的成長

開啟這部落格也五個月了
連最簡單的無名都沒法好好地弄好的我
今天也可以跟如"
工作熊"這樣的人物溝通與對話
討論使用部落格小工具以及程序上運用的好壞


兩旁的廣告
一則為BlogAds
一則為BloggerAds
兩間公司都是台灣的部落格廣告公司
有著差不多的行銷方式
皆是希望部落客們將委託該公司的廣告
透過部落格小工具的方式張貼在部落格上
甚至靈活地運用了
"問卷調查""文章寫作""推薦分享"…等方式
成功地讓一個個部落格使用起他們的小工具

一月底的時候,我也試著將小工具掛上
但是台灣一般人幾乎都使用
"無名小站"或"天空""Xuite”等台灣的部落格平台
我用著Google底下的平台
一開始真的很難跟大家貼近
幾乎每天也只有我自己逛著這部落格
每天廣告收益  差不多都是NT$ 2 元以下

不過隨著
版面的慢慢整理
文章的慢慢寫作
朋友的鼓勵支持
這兩天人氣指數都破百呢
當然廣告收益也急速地倍增啦

有圖有真相  ^^          

這是BloggerAds的廣告收益
BlogAds2  

這是BlogAds的廣告收益
BlogAds

也歡迎各位部落客一同試看看掛著廣告贊助看看哦!!
不僅因為 你的人氣甚旺而帶來的廣告收益很多而高興
另一方面 更是可以激勵自己經營部落格的樂趣與動力
一同打拚吧   汪嗚

以下是推薦貼紙 
加速前往點閱  加入使用者的行列吧
Go ahead…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左邊是 BlogAds
右邊是 BloggerA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我點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