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關鍵字搜尋、找尋可魯的足跡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竹笛轉調表


笛子

筒音

調性

笛C 筒音5 調C
笛C 筒音2 調F




笛C
筒音1 調G
笛D 筒音5 調D
笛D 筒音2 調G
笛D 筒音1 調A
笛E 筒音5 調E
笛E 筒音2 調A
笛E 筒音1 調B
笛F 筒音5 調F
笛F 筒音2 調降B
笛F 筒音1 調C
笛G 筒音5 調G
笛G 筒音2 調C
笛G 筒音1 調D
笛A 筒音5 調A
笛A 筒音2 調D
笛A 筒音1 調降E
笛降E 筒音5 調降E
笛降E 筒音2 調降A
笛降E 筒音1 調降B
笛降B 筒音5 調降B
笛降B 筒音2 調降E
笛降B 筒音1 調降F

12 則留言:

  1. 最後我發現--問社犬是最快的

    回覆刪除
  2. 表格好像跑掉了??
    你真是風燈凱!

    回覆刪除
  3. 你不是有雅虎帳號 也就是奇摩帳號 也就是無名帳號
    可以用那帳號留言呀
    順便把你的部落格連結出來

    回覆刪除
  4. 我貼貼看         有哪些轉調是要當筒音當6 ?(我想待我更*悠閒*的時刻在研究調性的嬗遞囉~)

    回覆刪除
  5. 你有打錯字嗎?
    怎麼我看不懂你寫啥?

    回覆刪除
  6. 我的意思是說
    你文法邏輯有問題
    所以我看不懂
    轉調應該是動詞
    是因為樂曲的需要
    所以進行轉調的動作

    你當學習的--是轉調的原理
    今天你說有哪些轉調是要當筒音6
    這句話超級弔詭的
    我舉例:
    有哪些三餐是我會肚子餓的
    應該是我肚子餓,不知道三餐可以什麼
    今天去探究哪種三餐你會肚子餓?
    根根本本是文法邏輯上的問題哦

    關於轉調 我另寫一篇文章做介紹好了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我想待我更*悠閒*的時刻在研究調性的嬗遞囉

    錯別字
    在->再

    回覆刪除
  9. 若真要說文法邏輯的問題,是因為我當時用「詩的語法」來寫,所以要讀三遍以上才能了解(常讀詩就不會有這問題啦)

    團練結束後兀自走著、走著,想起了俊瑄 想起了瘋哥,下午遇到瘋哥他還關切問我笛子有沒有什麼問題啊?我把可能要講幾分鐘的話濃縮成三個字「還OK」,看來我又對自己不誠實了......

    回覆刪除
  10. 文學作品當是希望人產生共鳴及迴響的
    而不是築起高牆,拒人於千里之外的

    回覆刪除
  11. 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下次留言或跟你msn我會更小心,但你別嫌我回太慢唷xd

    回覆刪除

給我點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