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關鍵字搜尋、找尋可魯的足跡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心情】一整夜…



昏睡了十三個小時,房間燈和電腦也都沒關。

昨天跟朋友參觀了車展,一堆百萬名車、千萬寶車,朋友看得超起勁的,可能我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吧,沒有他這麼興奮,面對四千多萬手工打造的車子,我竟然還說,怎麼看起來舊舊的,氣死我朋友了。這裡人潮真的挺多的,尤其是當女模特兒現身在名車旁搔首弄姿時,一部部相機高舉,人擠得根本看不到車子。好在相對於女模,朋友對車興致更大,趁大家都去追星時,趕緊找人潮較少的地方替車子拍照。

今天我主要的目的是當攝影,替我朋友跟車子合影。今天有太多名貴的車子了,有許多都有圍欄、專人保護著。要控制參觀人數,還要隨時維護清潔,幾分鐘就得保養擦亮一番。重點是專人都挺勢力的,看你一身打扮,你的氣質,才決定你是否有機會接近參觀,否則僅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因為我的還有事情,我們只參觀了兩個半小時,朋友依依不捨的離開,又蹦又跳地談論著今年有那些車子改款、那些車子獲獎......人總是能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發揮出十萬倍的投入。

頂著太陽,回家之後就衝去永安鄉去打球,今天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揮汗如雨,出門前才喝了一千CC的美碌,打球時又喝了三千CC的水。(五瓶600cc)。場上每個人換衣服換到沒有衣服換,都裸著身子在打球,熱血沸騰,全身都蒸發了。今天跟永川打男雙都是不大順,對上同對手,我跟大姊搭混雙打得都比較好。握把布決定還是換回毛巾布,不僅是手汗,手臂上的汗都浸濕整支球拍了。

跑濱海公路的途中,我在台塑加油站加了油,乘著風貌似悠閒地騎著車,路上都沒有一輛車子,無意地低頭看了下時速,想不到我正以時速110公里的速度騎乘著,自己完全都沒有感覺呢,還以為自己4050慢慢地兜風呢。不過之前機車飆到100好像都有點勉強,今天是因為台塑的油的關係嗎? 雖然真不喜歡把時間都花在交通工具上面,但是難得乘著風騎車,讓我有悠閒的感覺。

今夜做了個夢,夢到生病的是我,得到癌症的人是我,婆婆全台跑透透帶我找尋醫生要治好我的病,最後終於找到一位醫生能替我動刀。我躺在病床上,眼睛看著無數的儀器在我身上,千瘡百孔的針孔,一滴滴流失的血液,雖然似乎被全身麻痺了,但知覺總還在,還能見到婆婆擔憂流淚的臉龐,迫切地渴望能替我分擔一絲不適,我看著這麼多可怕的刀劍兵器,心底不斷地想掙扎逃脫,醫生護士卻一再地告誡我不許亂動,我把所有的念頭都集中在穩定自己的身體,儘管它是多麼地麻痺。望著玻璃窗外的婆婆猛地間,我醒了過來,全身還真麻痺了,身體在夢境中被麻醉得保持不動太久,而窗外僅有令人睜不開眼的陽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我點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