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關鍵字搜尋、找尋可魯的足跡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成發】吟。酒隨想 倒數3天


【《黃土高坡》協奏者介紹】
今天終於不再是綿綿細雨下整天了~耶~
來認識雙笛協奏曲的協奏者們:)
曲笛主奏-大緯
『大家好,我是高醫醫藥化學系三年級的郭大緯,還記得在很小的時候,有一天的早晨被老師叫過去音樂教室,並拿了一把中國竹笛給我並開始教我吹奏,雖然很莫名其妙,但這也為我開啟了學習竹笛的漫漫長路...而這次演出,我將與我的好夥伴彥融一起為大家帶來雙笛協奏曲-黃土高坡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演出。 5/29吟酒隨想 我們將為大家獻出這幾個學期以來的練習成果!!!國樂社加油~~』
梆笛主奏-彥融
『大家好,我是高醫牙三的彥融,樂器是笛子。這次的成發將與我的好夥伴大緯演奏黃土高坡雙笛協奏曲,這首曲子我從高中就一直很想吹,終於在這次成發能夠如願,期許這首歌與其他的曲子一樣都能夠順利演出,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來聆聽孟夏夜的中國管絃樂曲之美。』
*************************************************************************
吟。酒隨想--高師、高醫國樂社聯合成發
倒數3天!!!!
5/29(五)晚上7點30分
高醫N大樓演藝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我點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