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關鍵字搜尋、找尋可魯的足跡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成發】吟。酒隨想 倒數14天

【《滿族風情.鵲之靈》協奏者介紹】
除了見識滿族風情,也來認識一下這首曲目的協奏者吧!
沒錯,《滿族風情.鵲之靈》的柳琴協奏者就是今日倒數照主角,有著精靈般氣質的韻筑~

『我是王韻筑,小學開始接觸國樂,學習柳琴。高中加入雄女國樂社,延續了在國樂圈的夢想。大學加入高師大國樂社,一路跟著黃相勳老師學習,三年多來老師耐心指導,社員時時給予鼓勵,每年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每學期舉辦成果發表,從中累積經驗,精進琴藝,如今終於有機會演出自己的協奏曲!雖然練琴十分辛苦,有時甚至因為心力交瘁而萌生放棄的念頭,但早已愛上柳琴,愛上國樂,愛上社團的溫馨,讓我有毅力堅持到現在!我相信喜愛音樂的心是不會因為挫敗而熄滅熱情,熱情不滅才能用心投入音樂的世界,將樂曲蘊含之情感完美呈現,希望這次5/29的成果發表能順利演出《滿族風情.鵲之靈》,希望有大家的支持陪伴我完成第一次也是大學最後一次的演出!』

吟。酒隨想--高師、高醫國樂社聯合成發
倒數14天!!!!

5/29(五)晚上7點30分
高醫N大樓演藝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我點回應吧